综合新闻

ICCES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2022年2月25日,ICCES第二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贺主持,党委委员林朝晖主任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宋翔从五个部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宣传兼学习委员高小斐领学了《十九大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共计十项重要章程的修改;纪检委员傅慎明,达学习了关于院《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的通知和相关纪检工作要求。
  随后,张贺做述职报告,围绕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总结汇报。
  全体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落实了党建工作要求,达到了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