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ICCES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2022年2月24日,ICCES第一党支部在3号楼418会议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朝晖主持。
  林朝晖代表支委,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了支部2021年度的发展和工作情况,对积极参加支部与中心活动的同志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2022年工作目标与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表达了支委们继续团结全体党员建设支部,组织更多、更好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分别对自己本年度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与科研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员根据支部成员本年度的表现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林朝晖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进行总结,表示支部将充分采纳吸收大家的建议,支持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鼓励大家团结在一起,不断努力,共同进步,做优秀共产党员,共建优秀党支部。
  民主测评结束后,纪律委员吴成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的系列通知,倡导大家诚信科研,携手创建良好科研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