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发布的《关于征集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中心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工作,支撑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促进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现面向全所征集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以科研需求为导向,持续支持重大科学仪器的自主创新。为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提供先进可靠的工具和手段,为争取国家重大任务培育坚实的技术基础。 
二、选题建议须聚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流行病学研究领域中的科学仪器设备和关键核心部件。其中,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领域需围绕高精度光学元器件、高性能探测器、空间站相关仪器及部件研制;流行病学研究领域需围绕病原微生物检测仪器、药物筛选及疫苗制备设备、治疗评估仪器研制。 
三、选题建议由研究所汇总提交,原则上不超过5项。请于9月1日之前联系haobo@mail.ia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