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院国际合作局美大处来大气所调研

  3月3日下午,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于润升、美大处处长孙辉率美大处一行五人来大气所调研。大气所副所长陆日宇、科技处处长张璐、LASG主任肖子牛、ICCES主任林朝晖、RCE-TEA副主任严中伟、丹利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双方就大气所整体国际合作情况尤其在美大地区(美加澳新南美)的国际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陆日宇代表大气所对来访的院领导表示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大气所的参会人员和概况。在听取了张璐关于大气所国际合作情况的汇报后,肖子牛、严中伟、陈活泼等科研人员总结并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美大地区院重点合作项目的进展,丹利介绍了我所和新西兰的合作情况。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的科研人员了解了“十三五”国际合作的新动向,并对加强与美大地区国际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调研有助于院合作局职能部门和研究所增进了解,既能更好的发挥院国际合作局对于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有效监督和指导,同时也对研究所解读国家层面的国际合作需求目标,开展更为稳健的国际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科技处供稿)